《走過四分之一世紀,譜寫百年傳奇》

 

 

 

活動精神

藍海曙光二十五年,已走過四分之一世紀!

我們沒有一刻停歇,一步一腳印,全心投入並推動這個由醫療知識領航的全方位健康平台。

 

這些年來,

為了建構理想治療場域,我們由宏恩醫院復健科啟航,接續成立永誠復健診所、杏誠復健診所。

為了參與更多公益活動,我們成立臺北市健康新生活協會、臺灣應用復健協會。

為了推廣醫療保健新知,我們建構藍海學苑。

為了提供優質健康產品,我們設立藍海嚴選。

 

我們在醫療服務、教育領域、產品研發、公益活動四大領域逐步推進,在專業領域中,持續提供優質醫療新知與跨專業的知識整合,在面對民眾時,以多元創新的形式,進行寓教於樂的知識傳遞、健康運動課程,並搭配專屬的居家保健產品,帶領民眾達到自主的健康促進,並有效預防傷害發生,而優質的醫療服務即為我們堅實的後盾!

堅持卓越,創意無限!

藍海曙光走過四分之一世紀,歡迎您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,共同譜寫百年傳奇!

 

執行長的話

2020-2021年間,對我們來說充滿了挑戰與機會,讓即將邁入第二十五個年頭的藍海曙光,變得更加完整、宏大與堅韌。

 

陳時中指揮官於防疫期間曾經說過:「我們的敵人不是人,我們的敵人是病毒。」疫情當頭,我們遵從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,也超前部署規劃好兼顧家庭與工作的營運方案,更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,拓展新的領域和計畫,並整合內部資源,讓我們有能力面對新冠病毒帶來的衝擊,持續克服社會與環境帶來的新變化,為即將25歲的藍海曙光集團儲備更多的能量。

 

一直以來,我們秉持著堅持卓越,創意無限的精神,希望從培植專業人才、提供優質醫療、嚴選保健產品三方面,提升社會復健醫療領域的實力,並帶給專業人員與民眾最新的預防保健醫學觀念,堅持於專業中的卓越性。除此之外,我們也致力於跨專業領域的交流、創新保健產品設計、積極開展新復健醫療服務,追求創意無限的全新跨界思維。

 

「藍海曙光醫療服務」希望患者能在早療與復健的路上,早期治療、恢復健康,我們以用心、專業、熱忱的態度陪伴著他們,日復一日找回健康的生活。

「藍海曙光藍海學苑」希望以立學為本,給予專業人員與一般民眾最好的學習環境,並讓其學以致用,發揮所長,懂得各種專業知識。

「藍海曙光藍海嚴選」承諾,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,為臺灣社會注入預防保健概念,與地球村人民的健康,盡己所能地貢獻所學,讓樂活不再是夢想!

 

感謝藍海曙光所有相關人員在25年間的努力耕耘,以及他們的用心與堅持。

讓走過四分之一世紀的藍海曙光卓越成長,期許未來更多的創意,激發更多元的能力,凝聚更多的緣分,帶給藍海曙光更多的無限未來。

 

BOA, Be there!

 

執行長  鄭悅承  筆

 

貴賓的祝福

25年來,藍海曙光持續與不同領域交流、合作,受到來自各界的支持與鼓勵,感謝所有與我們締結緣分的貴賓,

大家的祝福與肯定,是我們莫大的榮幸。

在未來的日子裡,我們會持續秉持著堅持卓越,創意無限的精神,更加努力地完成每個階段的目標!

 

 貴賓祝福-衷心感謝篇

 貴賓祝福-真心陪伴篇

 貴賓祝福-祝福期許篇

 貴賓祝福-肌能系貼紮創始人Dr. Kenzo Ka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