疼痛領域:肌筋膜大師對談
講師:Kenzo Kase, 洪章仁
價格: $0
立即報名

選課人數: 166

疼痛專題 肌能系貼紮 Kenzo Kase 洪章仁 周立偉 免費課程 

在一場【跨領域疼痛處置研討會】中,兩位肌筋膜疼痛領域的國際大師,
肌能系貼紮技術發明人 加瀨建造 會長(Dr. Kenzo Kase)與 肌筋膜疼痛症候群研究權威 洪章仁 教授,同堂交流,分享彼此對於肌筋膜領域畢生經驗與未來展望。

肌能系貼紮技術發明人暨國際肌能系貼紮總會 加瀨建造 會長(Dr. Kenzo Kase)
於1982年發明 肌能系貼紮技術和肌能系貼布 在筋膜研究領域享有盛名,對筋膜治療有獨到想法的他,每隔幾年就會有新的治療方式發展出來,例如振動治療(Slacking Therapy)、Muscle unit training…等等,在臨床上運用廣泛!於2013年發明的「肌能系EDF貼紮技術」更是貼紮技術在疼痛處理的嶄新里程碑!

國際知名疼痛醫療泰斗暨肌筋膜疼痛症候群研究權威 洪章仁 教授
於台灣第一學府-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後,遠赴美國加州大學進修師承肌肉筋膜大師 西蒙斯 及甘迺迪總統的御醫特拉維爾。發現肌激痛點相關機轉,改良乾針治療方法,於國際醫學期刊發表系列研究,成為肌筋膜疼痛領域的全球知名學者。

本次對談特別邀請 中國醫藥大學 周立偉主任,穿針引線的提出關鍵問題,讓兩位大師皆可以暢所欲言的分享畢生寶貴經驗與想法—

「我們仍需不斷地深入探討,進一步了解更多機制與原理…」
「肌筋膜是重要的組織,依據結構構造,嘗試用不同方式治療不正常病症,使其正常化」

想了解兩位國際大師更多….


👉對於肌筋膜獨特的見解

👉肌能系貼紮技術與針刺療法背後是甚麼機制影響

👉如何讓全世界信服其獨特技術療效

👉對於自主神經系統與治療機轉有甚麼獨家分析呢

👉對於其獨特技術未來展望與期許又是如何呢

 

一場難得的對談

兩位國際大師的無私精采分享

對於肌筋膜領域、疼痛領域想了解更多的您不能錯過的一場盛會!

 

 

課程相關推薦,可點選上方「相關課程」了解更多。

【肌能系貼紮技術 高峰對談】

【肌能系貼紮技術介紹】

【薦髂關節功能障礙的肌能系貼紮技術】

報名狀態: 可以報名
課程費用0 元放入選課單

若您同意以下條款,再開始進行報名。報名完畢後,代表您已閱畢本退費規則並同意以下條款。

1. 藍海學苑線上課程一經繳費後,將不提供退費服務及課程轉讓。

2. 您可於購買前,觀看課程介紹影片,確認課程購買意願。

※ 注意事項:依「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」第2條規定,線上課程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1項規定,即無鑑賞試看期,亦無法申請退費或轉讓。

 

 

 

 

線上肌筋膜_講師_加瀨  

加瀨建造 Dr. Kenzo Kase

肌能系貼紮技術發明者

肌能系貼紮技術國際總會會長

線上肌筋膜_講師_洪章仁教授

 

洪章仁 教授 Dr. Hung

肌筋膜疼痛症候群研究權威

肌激痛點相關機轉發現者

 

線上肌筋膜_講師_周部長

周立偉 主任

中國醫藥大學健康照護學院物理治療學系 教授/系主任

 

  • 本課程觀看無期限,不限觀看次數。
  • 如欲了解課程相關問題,請參考【課程報名須知】
  • 如欲了解醫事人員繼續教育學分各職類之申請規定與時程,請參考【學分申請須知】
  • 如欲申請或補發研習證明,請參考【研習證明申請辦法】
  • 相關會員權益及隱私權說明,請參考【會員權益說明】【隱私權聲明】
  • 線上課程之發票,將於完成繳費後二周內寄出,請留意紙本信件收取。
  • 線上課程依「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」第2條規定,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1項規定,即無鑑賞試看期,亦無法申請退費。亦不提供轉讓。

肌能系貼紮技術 高峰對談
講師: Kenzo Kase, 鄭悅承

聯絡我們
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63號5樓之2

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來信或來電與我們聯絡。(週一~週五09:00-12:00、13:30-17:30 ,遇國定假日休)。
提醒您,藍海學苑不會主動以電話聯絡及告知消費者,要求操作提款機或新增消費方式等,請勿聽信詐騙電話。若有任何問題,可撥打『反詐騙專線165』

 02-27035353

 taiwanara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