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體課程 >> 肌能系貼紮課程 >> 肌能系貼紮 技巧實務班
肌能系貼紮 技巧實務班

能學會肌貼的機會來了!!!

想知道如何正確運用~這些貼在身上的彩色貼布嗎?

貼紮是非侵入性、亦無藥性的自然保健良方,運用彈性貼布獨有的物理性質與人體組織交互作用,進而促進自然癒合過程,支持肌肉並保護關節。
不論是愛運動的你想要預防運動傷害、坐辦公室的你想要緩解不適、貼心希望為家人朋友在生活中進行自我保健,都歡迎來參加 『肌能系貼紮技巧實務班』!

三小時紮實完整的『肌能系貼紮技巧實務班』將讓您學到:

壹、貼紮前必備,基礎貼紮應用原理上手!
✔ 肌能系貼布為什麼能達到傷害處理及預防的效果?它的組成與特性為何?
✔ 如何決定貼布拉力、肢體擺位來達到不同的貼紮目的?
✔ 貼布形狀、尺寸、貼紮方向如何決定?

貳、貼紮技巧實際掌握,實用範例讓您將原理融會貫通、靈活運用不死板!
✔ 綜合肌能系貼紮技術國際講師群臨床應用之經驗,整理出身體各部位常見疼痛之貼紮處理方式
✔ 講師以引導方式詳細講解、示範每一條貼布之量取、裁剪、貼布掌握手法,以及每個不容錯過的貼紮細節與注意事項
✔ 完整的練習時間以及充足的講師助教在旁細心指導。

聯絡我們
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63號5樓之2

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來信或來電與我們聯絡。(週一~週五09:00-12:00、13:30-17:30 ,遇國定假日休)。
提醒您,藍海學苑不會主動以電話聯絡及告知消費者,要求操作提款機或新增消費方式等,請勿聽信詐騙電話。若有任何問題,可撥打『反詐騙專線165』

 02-27035353

 taiwanara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