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BOA
品牌大使
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,同時也是最壞的時代!

主人翁們生活在一個充滿矛盾的世界,既摩登又原始,科技進展急遽了生活的步調,人們心中卻崇尚著自然樂活的健康人生......

故事的主角嘿熊,找到一群有著特殊專長的夥伴們--秀皮猴、米花鹿、飛袖鼠、喵大頭
這一群擁有各項專長的夥伴湊在一起,他們想為無助的未來帶來新的希望!
懷抱著他們的熱血理念~『Change your world!』,合開了一間新創公司,有著共同理想的他們,希望把關於健康的新idea傳達給別人,讓人人都能感到幸福!環境有很多阻礙,不論是金錢、資源,或是靈感匱乏的時刻,也有著商業上的敵人......

故事就從這群追求美好世界的小夥伴們身邊開展出來!讓.我.們.繼.續.看下去......
嘿熊 HeyBear
他的出生是「嘿爸」和「熊媽」,在販賣機壓熊掌DNA配對成功,
販賣機產生了「嘿熊」,所以正確來說嘿熊是販賣機生出來的,這世代出生的孩子都是這樣出生滴!
嘿熊的爸媽希望嘿熊能夠賺大錢,因為嘿熊的爺爺~「嘿金」先生,曾經叱咤於商場!
不過他們發現嘿熊似乎不是那塊料,
因為嘿熊具備傳統的溫~良~恭~儉~讓~~~就是「很純樸」的意思!

嘿熊最大的特色是圓圓的大肚子,因為他熱愛吃「烏魚子炒飯」!所以身材......
總而言之,嘿熊暗自下決心,想證明自己能夠也像爺爺一般,闖出一番事業~擁有不朽的傳奇!
忠厚內斂的他,目前在新創公司裡擔任忙碌的業務兼行銷人員!
嘿熊小檔案
他的個性:忠厚老實、一步一腳印,總是安安靜靜地傻傻往前進,永遠體現無與倫比地執著與勤勞~
     遇到事情會先逃避,但在回過頭、下定決心後,就會展現他心中的理想,勇往直前。
他的特色:臉上有個御飯糰為特色,永遠地一號表情~沒有表情~為最大特點!
他的愛:
* 愛的主食:地瓜酥、切仔麵加滷蛋
* 愛的副食品:最愛~烏魚子炒飯!只有生日才能吃的高級品!
* 愛的動作:用肉墊跟大家Give me five(按下去會有啾啾的聲音)
* 愛的運動:體操、滾筒操(但其實他不是很擅長運動)
秀皮猴
(臺灣獼猴)點子王、工程師
* 身手矯健、反應靈敏
* 屁股很紅總是會被笑
* 屁股的皮膚很敏感、容易破皮,因此非常愛惜他的屁股,常要擦乳液滋潤~
* 與耿直的嘿熊相比之下,算是智多星的角色,但有時會出槌出些不太管用的小聰明!
米花鹿
(梅花鹿)擁有超神數字敏感度的公司會計
* 腦筋清楚,但容易緊張
* 數學相當好,但空間感奇差,天天上班都會迷路!
* 愛吃爆米花,喜歡吃梅子口味爆米花
* 優秀、漂亮,是嘿熊心儀的女性角色
* 身體不好,一緊張就經常胃痛、捧心,讓嘿熊好生心疼
飛袖鼠
(飛鼠)袖子裡有著無限百寶工具的庶務
* 外號:阿揮~公司最小的後輩,常和米花鹿黏在一起
* 上工時,總會用~肌能系貼紮~纏好飛鼠袖
* 需要外出或協助嘿熊送貨時,就會打開貼紮揮動袖子,使命必達!
* 在公司總是飛來飛去,袖子裡藏著大量百寶工具!
喵大頭
(貓頭鷹)年輕人們的支持者,新創公司負責人
* 固執、有學問,有過自己的輝煌年代
* 想支持年輕人再創巔峰,但思考有時跟不上世代
* 遇事通常不太喜歡改變現狀,工作二十年來,已經養成凡事不必太過強求的態度
* 與嘿熊這群熱血年輕人們一起工作後,開始嘗試不同的新事物
* 遇到忍無可人的終極情況,都會挺身而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