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BOA

堅持卓越,創意無限
藍海曙光的企業標誌,分別以結構、形狀、顏色表現「堅持卓越,創意無限」的精神。
結構上以藍海曙光「Blue Ocean Aurora」各單字第一個字母進行變形,
三個圓形交融,象徵集團組織的團結,圓滑的波浪造形,呼應藍海之名。
左側凸起象徵集團成就突出,期許自己對「堅持卓越」的信念!
右上角的三角形圖案,如同曙光向外延伸,具有不斷突破,「創意無限」的涵義。
整體造型融合於數字10001,表現為萬中選一的高品質要求!
標誌以藍色為基底,象徵藍海蒼茫廣闊,深具內涵而無所侷限之意。

藍海曙光 醫療知識領航的全方位健康平台

在這個人人重視身心樂活的時代裡,我們提供創新優質的健康知識與產品,給所有對健康有需求、對生命有熱情的人!

藍海曙光集團是一個整合預防醫療、健身以及復健治療的健康平台

我們致力於將前端的「樂活健身」,與後端的「醫療服務」接軌。
集團由醫療知識出發,以創新的形式,進行寓教於樂的知識教育、健康運動課程;搭配居家保健產品,達到自主的健康促進,有效預防傷害發生,優質的醫療服務與諮詢亦提供堅實地後盾。
我們持續地統整相關的健康資訊,朝全方位健康知識平台邁進,落實真正的樂活健身。此外,我們也積極與不同的外部機構進行跨界合作,藉由公益活動的舉辦、向下紮根的教育,將正確的健康概念向外推展。
不論您有個人健康需求,或是希望能獲取更多在運動、健身及預防的相關知識,只要與我們有相同的理念,都非常歡迎您來了解及接觸我們。

我們衷心期盼在追求身心樂活的路上,與您一同前進。

藍海曙光最初由一群長期從事兒童早期療育、運動傷害防護、復健醫療的夥伴所創立,經過多年的努力,我們的成員已包含物理治療師、職能治療師、語言治療師、臨床心理師、醫師、社工師、健身教練、運動防護員、設計與產品策劃人員、幼教老師......
跨界又熱血的藍海人,期許能夠永續提供一個整合式的健康平台,引領所有人邁向健康生活!


藍海曙光旗下的醫療單位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,包含兒童早期療育、神經及骨科疾患,我們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,可提供完善的服務。

暸解更多…


藍海學苑是藍海曙光的教育單位,提供實用的居家保健課程、專業人員繼續教育訓練,以及線上課程來增進學員的學習效率與方便性。

暸解更多…


藍海曙光專業團隊由健康及醫學知識出發,持續開發創新產品,並引進國外優質的健康器材及用品。

暸解更多…

藍海曙光集團的品牌大使嘿熊(HeyBear),以臺灣特有種臺灣黑熊為原型,象徵集團立足臺灣,放眼國際並一步一腳印築夢踏實的質樸精神。我們希望透過嘿熊與他的小夥伴跟大家認識交流,下次見到他們,歡迎溫暖地打聲招呼「Hey!」共同開啟良好對話,共創更美好的未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