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作說明

一、註冊新學員
  1. 請點選首頁右上方之註冊。
  2. 請閱讀加入條款,點選最下方之「我同意以上條款」。
  3. 請填寫註冊表單,特別注意,姓名、身分證號、email等資料不要填錯,並牢記您的密碼,按下「申請加入」。
  4. 請至您的電子信箱收信,找到一封主旨為【重要】臺灣應用復健協會學員註冊驗證信,請開啟該信並點選驗證網址。
  5. email驗證成功之後,您即享有本會網站之報名與其他各項功能。
  6. 如果驗證不成功,或是沒有收到驗證信等註冊方面的問題,請多利用「我要詢問」功能提問,或來電洽詢。

二、報名課程(個別報名)
  1. 請點選首頁之課程總覽中,您欲報名之課程。
  2. 查詢簡章,確認無誤之後,請先進行繳費(使用ATM轉帳,或是至銀行或郵局臨櫃匯款)。
  3. 回到您欲報名之課程頁面,下方以email和密碼登入,系統會帶入您的資料,請補上或確認各項報名資料是否正確?
   (尤其是轉帳日期、金額、末五碼、ATM所屬銀行、學分認證別)
  4. 資料無誤之後,點選下方之「確認送出」,您將會看到您的名字出現在該課程下方之「報名中」。
  5. 主辦單位將確認您的款項入帳無誤後,將您的名字移至錄取名單,並發電子郵件通知報名成功。

三、報名課程(團體報名,只需要團體發起人操作,其餘成員不需要)
  1. 請點選首頁之課程總覽中,您欲報名之課程。
  2. 查詢簡章,確認無誤之後,請先計算您的團體成員總數以及正確的報名費用總數並進行繳費(使用ATM轉帳,或是至銀行或郵局臨櫃匯款)。
  3. 請準備好其餘同行的團報成員,每個人之報名資料,包含:姓名、行動電話、身分證字號、email、服務單位、職稱、飲食偏好、專業類別、收據形式。
  4. 回到您欲報名之課程頁面,下方以您的email和密碼登入,系統會請您填上團報總人數(包含您)。
  5. 系統將帶入您的資料,請補上您的轉帳資料以及其他團報成員之報名資料,點選「確認送出」。
  5. 您將會看到您與您的團報成員名字出現在該課程下方之「報名中」。
  6. 主辦單位將確認您的款項入帳無誤後,將您與團報成員的名字一併錄取,顯示在錄取名單,並個別發電子郵件通知報名成功。